头条号注册数量调整 个人和企业均有上限

近日,今日头条认证用户“头条号管理员”发文表示,即日起,头条号注册将进行调整,个人主体注册头条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企业主体注册头条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在注册数量上限方面,头条号与微信公众号公布的限制数量一致,不同于微信的是,本次公告中并未提及额外头条号的申请方式。

nEO_IMG_ZI4~YYE6GLYR8YWMVQTVALD.jpg

据头条方面解释称,此次变动是根据《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七条——“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同一主体在同一平台注册公众账号的数量合理设定上限”。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打造健康有序的内容生态,在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头条号平台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账号管理。

164039477970171952967150nEO_IMG_ef7893c0d07b7864e8bcc22d5cbe3ef8.jpg

事实上,对于相关政策法规,头条号平台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打击未经许可转载新闻作品的侵权行为,未经许可摘编整合、歪曲篡改新闻作品的侵权行为;坚决整治自媒体通过“洗稿”方式抄袭剽窃、篡改删减原创作品的侵权行为;严厉打击未经授权复制、表演、通过网络传播他人影视、音乐、摄影、文字等作品的行为,以合理使用为名对他人作品删减改编的行为。


除了这些动作之外,今日头条还在今年4月上线了“灵犬反低俗助手”,并以此来家暴内容版权的保护,净化网络环境。今日头条方面表示,在内容审核方面,除了配备“灵犬”等,包括色情、低俗、标题党、虚假信息、低质模型在内的180多个人工智能模型,今日头条还投入了6000多人的专业审核团队以提升内容审核的效率和准确率。用多方位的协调治理,相信今日头条在内容审查方面也会越来越靠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