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分钟数据”发布 超8亿用户支付即扫即收

不久之前,腾讯就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就有提到,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达10.825亿,同比增长10.5%。随着微信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在悄悄发生改变。今日,微信官方还发布了“微信一分钟数据”,分析了一些发生在微信上相关用户行为,其中就包括智慧出行、用微信支付即扫即收、城市服务实现在家处理公共事务等一分钟的生活数据。


据数据显示,在清晨的早高峰里,平均每一分钟有2. 5 万人同时刷微信进入地铁或踏上公交。早高峰的 2 个半小时,这个数据可达 375 万,相当于波多黎各的全部人口和上班族一起经历早高峰。超 8 亿用户可用微信支付即扫即收,超 2000 万个公众号发出多样化的声音, 150 万开发者带来超过 100 万个小程序。同样在一分钟时间里,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超46000G,可塞满 50 块1TB硬盘。

2.jpg

“一分钟,新的开始,新的速度”,微信支付即扫即收可以让用户的支付方式更加简单。目前,微信支付已经覆盖数千万门店、30多个行业,渗入了超过8亿用户购物、吃饭、出行、生活缴费等各种生活场景。

1.jpg

“一分钟,智慧的连接让生活更美好”,微信的城市服务可以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目前,微信可实现连接680个医院,让患者可以预约挂号、医保支付、在线收查报告,更能打通家庭医生环节,看病、复诊也能在家进行。微信城市服务连接着更多政务民生事务,超过362个城市的用户可完成10000余项公共事务的处理。

3.jpg

“一分钟,我们帮陌生的他开启新的可能”,微信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在通勤路上、睡前刷一刷公众号的推文,这是2000万个公众号对人们阅读方式的改变。用户还可以通过刷步数,来做公益,一分钟里,平均750万微信步数被捐出,“小朋友画廊”获捐超13000元,超过49000个项目得到帮助。在未来,微信或许还会在更多方面让用户生活的普通一分钟变得更有意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