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公布5G规划:商用后人均月流量将达60G

在今日举行的中国5G论坛中,广东移动副总经理朱汉武披露了一系列有关未来广东在5G网络方面的计划。朱汉武表示,广东5G网络预计投入200亿元,预计在商用后两年内,广东5G用户突破15%。

nEO_IMG_timg.jpg

对于5G市场的展望,朱汉武还表示,目前中国移动4G网络的人均月使用流量大约是8GB,明年有望增加至15GB,而在5G网络商用后,人均月流量至少可以达到60GB。此外,中国移动年内将要发布5G白皮书,2019年有望推出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5G终端产品。

nEO_IMG_212558526898image001.jpg

其实,早在2月27日以“5G+AI,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8 GTI国际产业峰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5G终端先行者计划”,联合了众多的产业资源,共同推动5G终端产业链成熟,计划推出第一批面向5G规模试验、预商用终端产品,培育5G终端、芯片、元器件产业链。


而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也曾表示,当下5G第一阶段的国际标准已经制定完成,我国已经突破大规模天线、网络编码等关键技术,各项测试工作将加速进行,确保今年底前推出符合第一版本5G国际标准的商用系统设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