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宝宝树再获阿里融资 长期业务发展得到保证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育儿网站之一,宝宝树一直致力于搭建全方位平台,为千万新手爸爸妈妈提供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同时满足他们多层次、全方位、适应时代进步的育儿需求。在行业里优越表现,也使得这家企业的得到了阿里巴巴的青睐。据港媒的相关报道称,阿里巴巴将行使作为宝宝树第4大股东的反稀释权,在宝宝树公开招股后追加投资,继续认购宝宝树IPO额度。

15175860876413452250360945_nEO_IMG.jpg

资料显示,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以母婴社区起家,先后涉足电商、早教及知识付费等业务。2013年之后,宝宝树从PC端转至移动端市场,围绕母婴消费人群建立起移动社区、电商平台、母婴服务及早期教育平台,大健康板块和C2M模式得到升级。

15181184331113452787058544_nEO_IMG.jpg

今年6月,宝宝树平台还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集团,今后双方将在电商、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等多个层面进行合作。据悉,这是宝宝树继2016年完成的超30亿元D轮融资之后的新一笔融资,目前宝宝树估值达到140亿人民币。


今年6月29日,宝宝树在港股申请上市,随后,赴港IPO已通过聆讯,即将展开公开路演。招股书显示, 2017年,宝宝树的广告收入为3.72亿元,占总营收比例为51.0%;电商收入为3.33亿元,占总营收比例为45.6%;知识付费收入为2465.6万元,占总营收比例为3.4%。在得到阿里巴巴的又一轮融资之后,宝宝树上市后的长期业务发展也将得到保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