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校长要撤出熊猫TV? 官方给出新回应

10月20日是熊猫直播的三周年年会,据新浪游戏报道,之前一直被传闻撤资熊猫直播的王思聪上台,称该平台是他“满意的创业”,似乎是在回应外界传闻。而后据华尔街见闻报道,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网上传出的熊猫直播将被腾讯或虎牙等公司收购,以及王思聪退出的撤资均为不实传闻”。

 u=171778431,434982426&fm=173&app=25&f=JPEG.jpg

在相关的采访中,张菊元表示,,熊猫直播在2018年表现良好,已经基本实现盈亏平衡。现在熊猫直播正逐步落地平台的精细化运营和商业化。他还透露,目前熊猫直播正进行新一轮的融资,上市的计划也在筹备中,最早将于2019年上市,“王思聪和我们都认为公司独立融资和上市是最好的选择”。

 

今年对直播平台界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5月11日,虎牙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游戏直播第一股,而斗鱼也多次被传出即将上市,但熊猫直播却迟迟未传出动静,甚至在近日传出平台最大老板,也是最大“IP”王思聪撤资的消息,让人不由担心,是否直播平台也会如共享单车行业一样,当初资本有多狂热,后续的洗牌就会有多残酷。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