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跨行当中介了? 这次或给司机介绍保安工作

今日,据CNBC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或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优步工作”(Uber Works)的临时工业务,这将是该公司第一次将业务扩展到出行以外的其他领域。业内人士分析称,此举或将有助于公司在明年计划的上市之前实现业务多元化。

 794.jpg

相关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在洛杉矶进行了一项早期试验之后,目前Uber Works正在芝加哥进行测试,这一系统将利用其“按需”模式和庞大的承包商数据库,为大型活动和企业提供诸如如服务员或保安等临时员工。

 

据悉,这个新项目Uber Works将由Uber的资深高管雷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负责。目前他负责公司的“新模式”部门,包括共享自行车和共享电动滑板车等业务。有观点认为,Uber在“新模式”的一系列努力将有助于在明年IPO中说服潜在的投资者,进而提升Uber公司的商业价值。

 793.jpg

但目前Uber官方对此消息拒绝置评,也还未有明确消息指明Uber Works将于何时启动。一个开始当中介的网约车平台最终会是怎样一家互联网公司呢?恐怕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