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启动公益回收,600个城市免费上门

日前,京东家电联合京东公益与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有闲有品、嗨回收等相关部门、企业,共同启动了“京东家电公益回收”计划。该项目覆盖全国超六百个城市,支持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用户通过线上预约的工程师会在系统中记录,上门后根据产品使用情况按价格标准估价后进行回收。

 3.jpg

据悉,此次家电回收款项将捐赠给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开展的自然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项目,支持其在国内开展的生态修复、栖息地植被恢复、物种保护、水源地保护的公益活动。根据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家电报废量已近1.2亿台,同时随着消费迭代速度加快,报废量数据正在以平均每年20%的涨幅持续增长。

 2.jpg

作为一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注入基因的企业,京东逐渐完备的绿色物流、绿色供应链、循环利用等行动,已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如今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家电小秘书微信公众号“服务专区”的“公益回收”入口,或京东公益“物爱相连”的“家电公益回收计划”专区,进行冰箱、空调、电视、洗衣机这些大家电的回收下单,预约工程师上门回收,让家电回收更加方便快捷。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