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设佛山为战略特别运营区,对司机“保底补差额”

日前,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政策重点运营,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佛山作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平台会在运营政策、人力配置、价格调控、司机奖励等方面作出倾斜,广泛调配合规运力投入运营。

 1.jpg

易到用车COO杨宇表示,战略特别运营区是公司全新战略重要一部分,是根据当地政策及市场环境、区位规划、消费水平等综合维度划定的重点运营区域,平台向内倾斜优质资源和政策,快速打通运力链条,以此辐射周边区域形成合力。战略特别运营区具有可复制、辐射广、高投入的特点。

 3.jpg

自本月23日起,平台在佛山地区招募司机施行“保底补差额”模式。该模式根据司机在线时长、听单次数、接单成功率等指标,施行360元/天、460元/天两级保底收入。如司机满足这些指标但日接单收入达不到保底收入时,平台将补足差额部分。按照该模式,易到用车佛山地区司机在全勤情况下每月最低收入可达到10800元至13800元。

 2.jpg

公开资料显示,易到用车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提供有易达、舒适、商务和豪华四种车型服务。此次获得佛山市网约车牌照,是继广州、中山、珠海、东莞和惠州后,易到用车在广东省获得第六张网约车牌照。一张张网约车牌照的获得,也证明了易道用车的专业性逐渐得到越来越多用户及相关部门的认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