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正式启动打车业务 全国81城接入嘀嗒出行

今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并在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81城都可以便捷地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

170106182668175007987386567.jpg

早在10月11日,哈啰出行App上就多出了一项名为打车的服务,而且进入相关页面,还能看见有这标志性的哈啰蓝的小车模型在地图上出现。当时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功能只是携手合作伙伴在上海、南京、成都进行试点。想不到这么快我们就看到了正式版本的哈啰打车。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81019122953.jpg

与嘀嗒出行合作的正式上线意味着哈啰出行构筑开放、多元、融合智慧出行平台战略的进一步推进。在合作正式开展后,嘀嗒出行还将负责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和优质的出行体验。据了解,嘀嗒出行正深入推行“橙星出租车计划”,通过由乘客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多维度打分激发司机群体更主动地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司乘良性互动,同时让越来越多乘客感受到出租车服务的与时俱进。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81019123000.jpg

对于此次业务的上线,哈啰出行CEO杨磊表示,“我们希望和嘀嗒出行联手,一起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未来,我们将始终聚焦如何更好地服务用户,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与更多合作伙伴形成用户和价值协同,共同为公众营造更加便捷、高效、友好的出行环境”。在哈啰打车正式推出之后,包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在内,哈啰多元化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整体正逐步实现。哈啰出行还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出行方式的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的出行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