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用户需升级新版

日前,滴滴出行发布公告,将于即日起开始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在开通 12110 短信报警的烟台与江门,乘客可快速发送位置、行程信息至当地短信报警平台。在安全防护系统上,乘客在使用“一键报警”功能时,紧急联系人在收到短信提醒的基础上,还将同步收到语音电话的提醒。

 2.jpg

同时,禁止未成年人独自乘车的功能也将升级。在滴滴的乘客端App将逐步增加“请勿让未成年人独自乘车”提醒与确认环节。乘客自身前往幼儿园、学校等未成年活动场所时,需在发单前手动选择自身是否成年。为他人代叫车时,无论任何目的地,发单人均需确认乘车人是否成年。如乘车人是未成年,则需由监护人陪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方面刚刚上线的“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不过旧版本将无法使用新的安全功能,建议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