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1.62亿投资,车好多将发力线下直卖店布局

今日消息,车好多集团宣布获得1.62亿美元C+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66亿美元。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发展新零售,包括在全国布局线下严选直卖店,以及围绕新零售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设备等技术层面的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在今年3月,车好多集团完成8.18亿美元的C轮融资,当时由腾讯领投。而根据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透露,“实际上在C轮之后就开始了C+,今年4月就已经完成,只是没有在当时对外宣布”。

 750.jpg

杨浩涌还认为,在现今投资市场转冷的环境下,资本会更集中向头部集中,对头部的项目也会更加关注,所以越是大的项目就越容易拿到资金。而拿到的资金,将重点花在开店上,据悉,车好多集团希望严选直卖店打造成当地地标性建筑,所以每个店都下了一番功夫。杨浩涌表示,虽然开店的投入很大,但是新零售是发展趋势,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如果说车好多过去是追求价格优势,如今严选直卖店则将在质量上有所突破。

 

根据车好多的计划,截至2018年底,其全国线下店——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开设100家线下店,总面积将超过130万平方米;毛豆新车将在全国200个城市开设300家直营线下店,深度覆盖三线及以下城市。而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50家直营毛豆新车店在111个城市开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