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新工具 旨在追踪仇恨用户网络活动

据外媒的相关消息称,Twitter推出了一个新项目以此来监控用户在上面的仇恨行为。据悉,新推出的工具叫Exploring Online Hate指示板,它由Twitter和新美国基金会(New America Foundation)、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联合推出。这也意味着,Twitter对于其平台上的极端主义问题越发重视。

151358668203164757530450190059965799nEO_IMG_51e626efd18397b23030ba50952b7d0c.jpg

据介绍,该工具通过对1000个针对保护群组表现出直接仇恨行为的Twitter账号样本的分析来寻找仇恨活动趋势。根据项目方法体系,研究人员之后从中选出了40个表现出仇恨行为的账号然后通过算法生成了一个更大的关联账号数据集。

1513537536021437246181311.jpg

在新工具的应用中,研究小组表示,通过对Twitter账号的数据分析,他们可以实时掌握在线仇恨的脉搏然后将信息传递到热门话题和讨论来源上。对于平台用户的监管,Twitter正从各方面进行入手。此前,Twitter宣布其正在改变推文政策,并以此来用户透漏更多其平台上政治广告信息。据悉,新政策适用于那些“倡导具有国家重要性的立法问题”的广告,例如枪支管制、气候变化、堕胎、移民、国家安全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