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持续发力,咪咕携手CBA推出4K直播

日前,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CBA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2018-2019赛季、2019-2020赛季全量CBA赛事的直播及点播权,其中包括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和全明星周末等。这也就意味着在10月21日CBA的2018-2019赛季揭幕之后,用户将能够通过咪咕这一渠道进行观赛。

 3.jpg

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体育版图布局是咪咕运营发展中的重要方向之一,本次与CBA的合作将是其迈出构建篮球赛事版图的第一步,并且咪咕方面将真4K技术首次应用于国内篮球赛事,并在首场揭幕战中就将呈现。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则表示,“咪咕和中国移动在数字内容领域的运作能力、创新技术和渠道优势,对CBA来说是非常珍贵的。”

 1.jpg

在今年FIFA世界杯期间,咪咕将真4K技术成功应用,其提供的多视角服务,让用户可以采取双方球队的视角、教练席的视角,以及专门用于观看战术阵型的高空视角等观看球赛内容。让广大球迷体验到AI直播剪辑、多视角观赛、多屏同看、50帧原画等功能。

 4.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咪咕曾与苏宁体育达成合作,而后者作为国内首支集齐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欧冠等欧洲五大联赛版权的平台,双方将在赛事直播、内容制作、智能硬件、大数据应用、体育设施等多领域展开全产业链合作。因此从咪咕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其在体育赛事方面的发力,或将在线视频领域实现弯道超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