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联手支付宝推出新计划 旨在培养科技领军者

近年,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在国内外发起了多项培训项目。除了对青年创业者和乡村教师进行培养之外,在近日举办的世界银行年会上,世界银行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与支付宝联合宣布,将启动10x1000科技普惠计划,并预计在未来10年里,每年为新兴市场国家培训1000名科技领军者。

nEO_IMG_BJ890[@J}U(`35LYW)2CPHF.jpg

据介绍,10X1000科技普惠计划将深入新兴国家市场,一系列的科技相关培训会在中国和其他区域展开,以帮助科技领军人物学习技术并汲取中国广阔的市场开放经验,从而在未来得以更好地推动本国经济的可持续化发展。在该计划的推进中,10X1000科技普惠计划将率先在印尼落地,培训领域则将横跨电商、金融科技和云服务等技术行业。


对于这一计划,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人才在科技创新中是最重要的,只有改变人的思维,提升人的技能,才能真正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新兴市场国家急需的就是科技人才,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希望为新兴市场培养未来的科技领军人物。我相信只有授人以渔才能真正的创造未来。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培训的出发点是在新兴市场国家让小企业和年轻人可以学习科技知识,为年轻人的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的机会”。

222700623439204910797690171556293147160523444158165208451966nEO_IMG_406c6ae022a97d7cbcdb517febc7e014.jpg

世界银行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CEO Philippe Le Houérou则表示,“金融科技正在改变格局,带来新的市场机会,并使全球无法获得金融服务的数百万人首次参与其中。这项联合计划将进一步启迪人们的认知,为数字金融服务创造新的机会,扩大金融服务范围并持续改善人们的生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