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上线新业务值点,再次探索电商领域

日前,今日头条悄然上线了一款名为“值点”的购物APP。根据这一APP的介绍显示,其所定位的是时尚购物类功能,目前有服饰穿搭、生活百货、户外出行和健康养生共四大品类可供选择,并且支持在线支付与货到付款两种支付方式,且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1.jpg

除了今日头条本身的业务之外,其还推出了包括内涵段子、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抖音等多款极具人气的产品。而此次推出的值点,是由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其由今日头条100%控股,该公司旗下还有懂车帝品牌,而这则正是今日头条去年打造的汽车类垂直细分产品。

 1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6年今日头条就曾与京东共同推出“京条计划”,同时在抖音中也加入了一键进入淘宝的功能,而淘宝则在首页开设了抖音专区。去年今日头条曾上线自有电商平台“放心购”,并在今年4月进行了产品迭代和调整,分拆为“放心购3.0”与“放心购鲁班”两条产品线,此次推出值点,也是今日头条在电商领域的又一次探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