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湖大闸蟹开捕 苏宁超市“抢鲜”上线

度过了炎炎夏日,迎着秋风的一丝凉意,阳澄湖的大闸蟹又到了开捕的时候。随着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成功捞上今秋第一篓阳澄湖大闸蟹,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于今日正式开启,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也同步上线了阳澄湖大闸蟹鲜活蟹,并将通过冷链物流,为消费者急速配送。据悉,今年苏宁联合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独家推出联合定制装,行业背书品质更有保障。此外,苏宁超市丰收节近日同步上线,让蟹农与消费者共享丰收喜悦。

nEO_IMG_1537511972800.jpg

商品品质方面,当天捞上来的大闸蟹,背青,肚雪白,脚为金爪黄毛,颜色鲜明,公蟹最重达6两,母蟹最重达4两,品质非常高。鲜活蟹当天同步在苏宁超市上线,消费者登录苏宁易购网站,或打开苏宁易购App,即可线上下单,坐等阳澄湖大闸蟹送上门。

nEO_IMG_1537511972903.jpg

销售渠道方面,苏宁打通线上线下,除苏宁超市线上销售阳澄湖大闸蟹外,还借助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小店等丰富的线下资源,实现O2O融合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物选择与场景化的消费体验。截至9月16日,苏宁全国各类型在经营门店超过7000家。苏宁线下庞大的门店资源,能为消费者吃蟹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对于此次丰收节的开启,卞农还表示,苏宁将充分利用苏宁八大产业生态布局的海量会员资源与协同优势,通过生态、流量、场景三大模块,为苏宁易购大闸蟹提供超级流量入口,让丰收的大闸蟹不止于苏宁易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