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在南京推出豪华车业务 驾驶员着中山装服务

作为目前国内最合规的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已经拥有行业标杆性的15项金牌服务,深受中高端网约车用户的青睐。除了出租车、商务福祉车、国际用车、网约大巴等业务外,近日,首汽约车在南京正式上线豪华车业务,用更合规的运营、更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来满足高端出行市场的需求。

nEO_IMG_201892018171580.jpg

据悉,此次首汽约车推出的“豪华车”业务,是在原有专车业务基础上进行了更高标准的优化升级,高度合规的运营资质、高素质的驾驶员、超一流的服务水准、高级定制的车内配置、全新设计的车标等每一处细节都散发出“高大上”的优越感。


从门槛来看,首汽约车豪华车项目全部车辆及驾驶员皆为拥有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两证齐全的合规车辆和驾驶员,再加上首汽约车合规的平台资质,豪华车业务在合规方面可谓领先行业,这将给高端用户提供最大的合规安全保障。

nEO_IMG_201892018171734.jpg

从车型来看,首汽约车此次在南京上线的豪华车主要为一线豪华品牌奔驰E级及以上车型,后续还会增加其他豪华品牌车,如宝马、奥迪、特斯拉等,车辆颜色以黑色、灰色、白色等比较显沉稳大气的色系为主。


从驾驶员的挑选来看,豪华车驾驶员选拔的基本标准为:驾驶员年龄在25至50周岁、安全行驶驾龄5年(含)以上。另外,豪华车还在专车驾驶员选拔标准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要求,如:形象气质佳、较强的亲和力;具有服务意识;有极强的职业道德观念;三年内无严重交通违法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等。此外,豪华车驾驶员在进行专车服务时,服装为统一定制的中山装。

nEO_IMG_201892018171621.jpg

对于豪华车业务的上线,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军豪华车这一细分领域,是基于首汽约车在合规运营以及高端服务能力方面行业领先的优势,我们深信,首汽约车豪华车业务能为高净值群体提供更高品质、更符合他们身份的尊贵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