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定价用得好,人人车新增车源量环比上涨

今天人人车对外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业务数据,其中新增车源量环比上一季度增长26.6%,成交量增速环比上季度增长21.6%。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全国二手车成交量第二季度环比增速为6.8%,人人车方面表示,其成交量环比增速已达行业增速的三倍。

 

此前人人车布局大数据算法、AI等领域,推出了包括智能定价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技术产品。据本次人人车方面数据显示,其智能定价系统使得传统二手车交易周期缩短75%,一次带看成交率提升50%;人人车保卖车源量连续三个月平均增速超68%,成交量平均增速超65%。

 374.jpg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未来,人人车还将继续完善服务生态布局,通过C2C、保卖、拍卖、滴滴运力生态等业务形态,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的汽车交易服务,让人们放心买车、卖车、用车。”

 

相比线下二手车交易市场,互联网二手车电商近年方才在国内兴起,故而车源量一直是困扰二手车电商们发展的重要难关。本季度人人车车源量的增长,意味着人人车平台正取得越来越多二手车卖主的信任,未来也能满足更多二手车买主的购车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