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微信更新 新增英语、粤语语音输入

为了方便用户输入,微信在iOS和安卓平台中都加入过语音输入的功能。不过依然有不少用户表示,现有的语音输入只能识别普通话,如果夹杂一些英文或者方言往往就会出现信息传达的错误。今日,微信在iOS端正式上线更新了6.7.2版本,强化了语音输入功能,用户在使用时,可以自主选择普通话、粤语和英文。

378.jpg

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在选择普通话的环境里,用户如果中英文混杂使用,也能顺利即时输出对应的中英文文字。在粤语环境中,用户输入粤语也能自动“翻译”成普通话。当然了,前提是你的吐词得清晰才行。

162456295682nEO_IMG_133738521480170005139127nEO_IMG_a18f39f03880cc2ecb41ec1ec1b4a975.jpg

近日腾讯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及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目前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帐户达10.58亿,同比增9.9%。既然有如此大的用户基数,所需的服务自然也须更加多元化。此次语音输入的改进也显示出微信方面对用户周到的考量。相信在未来,我们还能看到微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更细致有用的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