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速运更名为快狗打车 货运之后扩充客运?

据有关消息报道,同城货运品牌58速运将更名为快狗打车,这也是该品牌的第二次更名。据悉,58速运是由之前的“58到家速运”更名而来,主打同城货运市场,扩张业务体系,构建全方位互联网同城货运服务平台。目前,58速运的微信公众号已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在更名后,不少声音猜测,58速运是否在货运的基础上,也想开展客运的业务了?

175026144754nEO_IMG_u=1627689121,2096799790&fm=27&gp=0.jpg

去年8月,58速运宣布和东南亚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合并,形成亚洲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合并后,双方将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及58速运为中文品牌,陈小华担任合并后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175019839262nEO_IMG_u=1836466403,4093292889&fm=27&gp=0.jpg

在事隔一年后,双方将品牌名称进行统一,一方面可能是58集团是要将58速运业务剥离出来,从国家商标注册信息后台查看,已于8月7日提交了商标;另一方面,也是能够便于管理,品牌名称统一后能够快速打开国内和东南亚的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目前,58速运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39个城市的近800万用户。


一个月之前,58速运还拿到了由华新投资领投的2.5亿美元融资。对于此次的融资,陈小华表示,“2017年8月 58速运与GOGOVAN完成合并。双方在运力资源、区域覆盖等方面实现了互补,新公司成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在各路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按照既定的战略加大投入,提高竞争壁垒”。此次品牌更名之后,或许打车领域又会出现一只“劲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