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Kroge走出国门,首个合作对象就是阿里

据路透社报道,Kroger已经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合作开展后,Kroger将在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天猫国际的虚拟店面中出售Simple Truth品牌的产品,最初上架的货物包括杏仁、复合维生素。据悉,此次的合作,是这家连锁超市有史以来第一次走出美国的合作。

nEO_IMG_timg.jpg

公开资料显示,kroger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名店之一。它虽然历史悠久,但并没有被变化的世界所淘汰,相反,围绕着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不断地进行创新,创造了世界零售百年史上的若干个第一。2002年以501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56位,2003年以518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名第51位,成为继沃尔玛、家居仓储之后的美国第三大零售集团。

nEO_IMG_629e9b4405e242d.jpg

此次kroger与阿里巴巴进行合作,证明阿里电商实力得到了世界范围的认可,阿里巴巴发言人指出,很高兴与Kroger合作,将Kroger产品带进中国消费市场,尤其是其Simple Truth健康补充品。Kroger的首席数字官Yael Cosset在声明中说道,“电商可以让Kroger快速扩大规模,接触到新的客户和市场,这是我们在实体店所接触不到的。我们将从中国开始起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