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联合创始人再离职 预计前半年亏损11亿

7月20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刘弘的辞职报告,刘弘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2.jpg

截至公告日,刘弘持有乐视网1.2亿股,根据乐视网一季报,刘弘是乐视网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约3.07%。刘弘曾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担任记者,后来跟随贾跃亭将乐视网做到上市的创始人。2004年至2008年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2010年乐视网于创业板上市。


随着2017年7月贾跃亭卸任乐视网董事长奔赴美国,融创系逐步接管乐视网,乐视网高管团队纷纷离开。此前的梁军、高飞、张旻翚、蒋晓琳、杨永强集体辞职,再到这次的刘弘辞任。

1.jpg

据悉,乐视网今年上半年度的经营情情况并不乐观,预计亏损超过11亿元。如果审计后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将会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