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朋友吃面不? 滴滴现在给你送

早在本月初,滴滴外卖就放出消息,将于7月份登陆郑州,在宣传海报中还配上了大名鼎鼎的河南烩面。今日,滴滴外卖正式在郑州上线,用户登录滴滴出行APP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就可以点餐。

nEO_IMG_1532318707334.jpg

根据滴滴公布的数据,滴滴外卖于早上7点开始正式上线,开城伊始已经有近万家商户入驻滴滴平台。与此前的其他城市的开城钜惠补贴一样,此次郑州上线当天,新用户提交注册,即可立享50元外卖大礼包,还有1元吃新手券活动,最高享受点餐立减30元优惠。

154545576110nEO_IMG_下载.jpg

目前,滴滴外卖的开城计划已经囊括了无锡、南京、泰州、成都、郑州、济南共6个城市。除了8月份才会上线的济南之外,其他5个城市已经步入了正式运营的状态。每到一座城市,就迅速点爆当地市民点外卖的热情。数据显示,在开城7天中南京人通过滴滴外卖一共叫了73407份鸭子,其外卖小哥送餐骑行176余万公里,相当于绕南京明城墙5万圈。不知此次在郑州上线之后,会不会使得河南烩面“走俏”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