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音乐集团 完成A+轮融资 金额达数千万美元

今日消息,由豆瓣音乐与V.Fine Music合并而来的DNV音乐集团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长甲国际控股集团。据悉,该笔融资将会被用于完成平台战略资源的拓展与商业布局。

nEO_IMG_timg.jpg

公开资料显示,DNV音乐集团由豆瓣音乐与V.Fine Music于今年4月合并成立,唐子御担任CEO,李权担任总裁,许波担任高级副总裁及董事。该公司成立时,获得了由挚信资本领投、唯猎资本和险峰长青跟投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此后,该公司迅速完成了重组后的各项业务及战略布局,并准备在豆瓣音乐和V.Fine Music为核心品牌的基础上,以“音乐”为核心驱动力打通全产业链的上下游,通过对优秀音乐人及版权音乐的IP赋能,创造、分发其在数字领域所衍生出的图文、视频、动画等一系列数字资产,最大化挖掘音乐人及其音乐的IP价值。

nEO_IMG_u=3752605924,4265980168&fm=27&gp=0.jpg

DNV音乐集团总裁李权表示,“DNV音乐集团已打通了音乐产业链的上下游,形成以‘音乐人事业’、‘音乐版权事业’、‘线下赋能事业’为三大核心的业务布局。未来我们将会在壮大集团核心业务品牌豆瓣音乐与V.Fine Music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深耕V.Fine Music在版权授权与监控层面的能力”。


此外,DNV音乐集团旗下各子业务品牌已与新片场、微博云剪、太合音乐集团、视觉中国、桃花谷等知名企业和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这样看来,DNV音乐集团不仅仅的豆瓣音乐与V.Fine Music的“合体”,更是一种发展上的“升华”。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