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月活跃突破19亿 总互动数增长60%

作为谷歌旗下的子公司,YouTube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服务商。根据YouTube官方的消息显示,该公司目前拥有19亿注册月活跃用户,他们每天在电视屏幕上观看超过1.8亿小时的YouTube内容。平台用户总互动数,如点赞、评论和聊天,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0%。直播内容在过去三年间增长了10倍。超过6000万用户点击或参与“社区标签”帖子。

180612875356YouTube-Live-Stream.jpg

在庞大的用户基数之下,诸多的问题也在限制着该公司的发展。对于提升用户的体验的承诺,YouTube表示,它将通过Creator Insider改善与创作者的沟通,为他们提供每周更新,回应他们关注的问题,并允许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YouTube的新产品,还会把Channel Memberships功能推向更多创作者。


此外,YouTube CEO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今日还承诺将就产品测试和试验更好地与内容创作者沟通,计划将Stories功能扩展到拥有超过1万粉丝的创作者,另外还将推出新的版权匹配工具和屏幕时间限制功能,以促进平台原创内容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16434711039184232687 (2).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