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买手机? 三星在多国支持数字货币支付

随着今年比特币的大涨,人们对加密货币也有了新的人士。根据外媒的报道,三星近日宣布与欧洲一家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pPay合作,初步将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三国四座城市接受加密货币付款,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比特币,还包括了ETH、XRP、LTC、Dash、NEM和Steem。更有消息称三星还在计划短期内让网络商店也同样支持数字货币支付。

 

数字加密货币是不依靠法定货币机构发行,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不受管控,依据全世界的计算机运算一组方程式开源代码,通过计算机的显卡、CPU大量的运算处理产生,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目前更有消息称三星还在计划短期内让网络商店也同样支持数字货币支付。

 a523-hefphqk9146974.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虚拟货币比起“货币”更像是某种商品或者股票,其价格随时可能处于激烈的涨跌中。而且除了市场的波动,虚拟货币钱包还需要当心“江洋大盗”的打劫。就在本月,韩国自由韩国党闵景旭议员称,“最近3年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一共受到7次黑客攻击,其受损金额达1.16亿美元”。

 

不过,三星电子的虚拟货币付款计划估计也只能在小范围进行尝试了,毕竟在印度、巴基斯坦、俄罗颂等国家,要么已经明文禁止虚拟货币交易,要么也针对虚拟货币出台了相关规章和措施,想要自由的消费还是优点困难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