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空降欢乐谷上演电音说唱首秀 电力十足燃爆全场

7月14日晚,新华流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登陆武汉欢乐谷HOHA 电音节,携最新说唱作品《万里长城》等电力来袭,献上中国韵味十足的GAI式说唱,充满力量的歌词句句直击内心,live表演气场全开燃爆全场。不少歌迷朋友专程为GAI从外地赶来,现场2.2万观众一起欢呼发声掀起超强音浪,应和酷炫宇宙飞船舞台的动感电音舞美,让整个欢乐谷变成一片沸腾的音乐海洋!

当晚9:10,伴随着场上炸裂激昂的节奏电音和全维度酷炫视觉光影,音乐侠客GAI周延自千万级银河舞台闪耀亮相,以一首现场游客们耳熟能详的《空城计》震撼开场,尽显GAI式豪情。音乐刚起就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带动场下万人齐声嗨唱,台下乐迷朋友们热情呐喊,燃成一片沸腾的人海。演唱间隙,GAI周延和台下观众热情打招呼,台风稳健而不失幽默,轻松hold住全场,时而来一句GAI式调侃,引台下游客爆笑欢呼。一位从头到尾一直大声跟唱的男游客表示:“今天晚上真的太燃了,现场每个人都很嗨,没想到GAI现场这么炸,舞台效果也很酷炫,很难忘的一次电音节!”全程高举灯牌的歌迷们更是在场下疯狂打call,人浪加音浪让这个夏夜亢奋无眠。

现场更有世界顶级DJ及MC合力助阵,倾情演绎魔性电音旋律,重力节奏释放夏日热情,为游客带来一场场巅峰级视听盛宴。精彩的魔术互动,复古disco舞蹈,夸张幽默的小丑表演等巡游演艺在园区随时上演,游客漫步欢乐谷中,如同沉浸在一场全方位、立体式的电音派对里,迷离的彩色霓虹光影让这座电音乐园变得格外活泼生动。玛雅海滩电音分会场全程同步狂欢造浪,水陆双园共计入园4.8万,数万游客沉浸在电音声浪中开启热情狂欢,前所未有的水上电音派对让你身心清爽放肆嗨!

欢乐谷HOHA电音节横跨整个暑期持续至8月31日,集结GAI、吴莫愁、徐梦圆、全球百大DJ等众多重量级明星大咖,首创“电音派对+互动演艺+游乐园”三合一模式,看点十足精彩无限。水陆两园合力开趴造浪,让你电力十足,燃情一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