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完成C轮6亿元融资 即将强化“灵机系统”

昨日国内网贷-手机投资平台PPmoney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共计6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能金汇、汇垠德擎、明泰资本、国泰道合等国内知名机构参投,融资金额大大超过前两轮融资的总和。

1494851436_f248391353369652c56bbb99aefdc0dd.jpg

公开资料显示,PPmoney平台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线,由PPmoney万惠集团(中国专业的普惠金融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运营,原名为万惠投融,于2014年4月16日正式更名为PPmoney,并于2015完成A轮近2亿元融资,2016年12月获B轮3.75亿元融资。该平台主要提供各种理财产品,其官方资料显示目前在PPmoney平台上注册用户已超过1380万,累计现金交易额逾千亿。


此前PPmoney曾表示,自主研发了一套智能化的风险管理系统“灵机系统”,该系统可在3分钟之内完成对借贷申请人的反欺诈和信用风险评估,并自动计算出可放款的信用额度,5分钟之内就可以实现贷款发放。而在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后,PPmoney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在原有系统上进行全面升级,并推出“灵机2.0”系统,以更多维度的方式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