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工具大解放 PS将于明年登陆iPad

近日据外媒报道,为了进一步提升iPad的生产力,苹果与Adobe达成一项协议,计划在今年10月对外展示适用于iPad的完整版Photoshop,这款软件正式发布的时间或将锁定在2019年。


Adobe旗下的Photoshop,简称“PS”,一直是设计相关行业里普遍应用的专业图形处理与制作工具。不过,众所周知的是Adobe公司并没有开发iPad版Photoshop软件,因此理论上说iPad及其系列产品都是不可以装PS软件的。以往用户想要在iPad上进行图片处理,往往得间接安装针对iPhone适配的Photoshop Touch触控版,不过这也仅仅支持一些简单工序。

1531644820879.jpg

另一方面,乔布斯在开发第一代iPad时,其理念是让工作与生活更加无缝,让这台设备可以在浏览器、邮件、图片、视频、音乐、游戏、电子书这7大场景中共通使用。但直至近日,iPad因为无法兼容许多软件,始终不能被视作能与PC媲美的生产工具,即便是去年苹果发布的iOS 11,也未能让一些核心的办公应用登陆自家平台。


若PS能顺利登陆iPad,则意味着从事图文设计相关行业的从业者们将有更多硬件设施的选择,而对于苹果来说,此举也将帮助它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