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成美国电商霸主 市场份额达49.1%

今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数据显示,2018年,亚马逊在美国的零售额将达到2582.2亿美元,这将占到美国电子商务领域49.1%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的竞争对手eBay,它在美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市场份额为6.6%,远远落后于亚马逊。而苹果则以3.9%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三位。在这样的对比之下,亚马逊毫无疑问成了美国电商界的“大佬”。

1156104289041_20384222143_副本.jpg

作为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从一家普通的在线书店起步,发展到如今,已成为了电子商务的所有领域都是庞然大物。整体看来,最功不可没的的增长因素是Marketplace。这样的模式能够本质上为平台运营商创造了两方面的交易,从而提高可能因不直接销售商品而减少的利润。目前,亚马逊允许第三方卖家使用其零售和物流基础设施,向亚马逊消费者销售和交付商品。

175013457323image008.jpg

据悉,Marketplace的销售额为1760亿美元,占亚马逊零售总额的68%,而亚马逊的直接销售额占32%。eMarketer预计,到今年年底,Marketplace的市场份额将是亚马逊自有销售额的两倍多。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安德鲁·利普斯曼在报告中表示,“亚马逊Marketplace的持续增长在很多层面上都是有意义的,更多的买家更频繁地在亚马逊上交易,自然会吸引第三方卖家。但由于第三方交易更有利可图,亚马逊有足够的动力让该平台的销售人员尽可能无缝地完成交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