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与第三方合作 加强对司机背景审核

根据The Verge报道,优步现阶段为了加强对司机背景的监控,将与提供安全数据的后台检查提供商Checkr和Appriss合作,进行平台司机的资质筛选。这样也就意味着,想要成为优步的签约司机,除了基本条件之外,还必须拥有相对良好的背景。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做法从一定程度上能够有效排除不安全因素。

16285232557456d3a2ab997b81d0a456316b9a8f9f5b.jpg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的发现,在过去四年里,至少有103名优步司机遭到性侵犯或虐待的指控。到目前为止,已有31人被判有罪。这样的情况势必会影响优步的市场占有,优步方面必须出台相应的措施,才有可能挽回一些企业信誉度。对司机招募环节的严格把控,成为了目前优步最据需解决的问题。

11055975576916613_352685263111 (2).jpg

今年4月,优步表示,它将每年至少对司机进行一次背景调查。并会对司机的背景进行“实时”更新,这样优步就能够立即知道司机背景的任何变化,及时防止安全隐患。据悉,对于犯有重罪、暴力犯罪和性犯罪的人,以及登记在册的性侵犯者,优步系统不允许其成为平台司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