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投资领投 58速运宣布完成2.5亿美金融资

今日消息,同城货运品牌58速运正式宣完成了第一期2.5亿美元的融资,由华新投资领投,菜鸟、中俄基金、弘润资本、前海母基金及母公司到家集团跟投。据悉,58速运上一次完成融资还是在两年半之前,彼时公司拿到了来自阿里巴巴、KKR、平安创新投资基金投资的3亿美元的A轮融资。

nEO_IMG_u=1836466403,4093292889&fm=27&gp=0.jpg

公开资料显示,58速运是一个由58到家推出的全新同城货运品牌,该服务以搬家、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服务者上门、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领域全闭环货运服务流程。同时,58速运正全面布局同城货运市场,扩张业务体系,构建全方位互联网同城货运服务平台。

nEO_IMG_u=1627689121,2096799790&fm=27&gp=0.jpg

目前,58速运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39个城市的近800万用户。去年8月,58速运宣布和东南亚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合并,陈小华担任合并后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对于此次的融资,陈小华表示,“2017年8月 58速运与GOGOVAN完成合并。双方在运力资源、区域覆盖等方面实现了互补,新公司成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在各路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按照既定的战略加大投入,提高竞争壁垒”。


对于投资58速运,华新投资CEO创始合伙人赵福称,“万亿规模的短途货运市场需求巨大,但供应非常分散,传统模式效率低、服务质量差,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使得短途货运环节效率得到显著提升。我们看好与58速运类似的互联网巨头业务分拆模式,既借助了原平台的资源,也改善了激励机制与治理架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