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携手学而思 要让孩子免费收听大语文

喜马拉雅FM作为一款音频分享平台,以海量的节目音频和集中的音频创作者在圈内闻名。昨日消息,学而思大语文与喜马拉雅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共同打造K12领域首个行业IP体系化“大语文音频产品”,这也就意味者,孩子们以后使用喜马拉雅平台时可以免费收听到专业的体系化大语文类音频内容。

nEO_IMG_148534703.jpg

公开资料显示,喜马拉雅组建于2012年8月,致力于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成为音频领域的YouTube。目前,自身定位为UGC(用户原创内容)模式的喜马拉雅除了拥有海量的节目音频之外,也已成为音频创作者最集中、最活跃的的平台。2014年5月初,喜马拉雅激活用户突破5000万大关,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音频分享平台。时至今日,喜马拉雅FM累计用户约4.7亿,付费用户超过3500万。

nEO_IMG_1531396083259.jpg

而学而思则是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颇受家长和学生信赖的中小幼课外辅导品牌。双方合作后,学而思将会在喜马拉雅平台上,进行体系化的音频内容输出。目前,学而思一期发布的均为免费产品,用以积攒流量和提升知名度。二期内容预计于2019年1月上线,将包含部分付费课程。未来还将拓宽至中外名著解读、趣谈传统民俗文化以及通晓中国上下五千年等素质人文领域。


在谈及对于此次合作的看法时,喜马拉雅副总裁周晓晗表示,此次与学思大语文合作,推出K12行业语文垂直类产品,并通过喜马拉雅IP打造模式进行场景分发,能为整个K12行业树立一个线上内容制作的标杆。根据周晓晗的分享,喜马拉雅平台上销售增长最快的课程就是亲子儿童。此次与学而思大语文的联手,喜马拉雅平台能够进一步拓展自身的的优势领域,以便为更多孩子提供碎片化的学习渠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