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在沪日交易额破亿 刷新行业最高纪录

每年夏天,都是外卖平台的主场,今年加之世界杯的热潮,以往的一日三餐,也增加了“加持赛”宵夜。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轻轻松松享受到物美价廉的美食,饿了么启动“夏季战役”大会。时间过去两周,今日饿了么正式宣布,7月12日在上海日交易额突破1亿元,创下外卖行业单个城市日交易额历史新高,这样的成绩已经刷新行业最高记录。

nEO_IMG_图片3.jpg

其实,创下如此的记录,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意外。在“夏季战役”开打之后,饿了么开始围绕商家服务、消费者福利、物流体系等关键环节进行三大升级,外卖小哥、商家和用户都得到了实质性的福利,在如此情况之下,单日成交破亿看起来就顺理成章了。6月以来,饿了么在夜宵时段推出连续下单赢现金等福利活动,近活动前5天,上还用户就狂抢1亿6379万元红包,居全国榜首。


此外,世界杯观赛引发的夜宵热,也直接带动了日交易额的爆发。据统计,世界杯开赛后,饿了么平台上海地区夜宵交易额环比增长近3倍。此外,在世界杯期间,饿了么还将准时达服务延长至全天24小时,即便在深夜,仍然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分钟级配送服务,保障了“一日四餐”配送的体验。

nEO_IMG_图片1.jpg

当然,饿了么的外卖服务不仅包含商家外卖,商超外卖也是此次“夏季战役”中关键的“功臣”。据饿了么透露,在“便利之城”上海,7月以来平台的新零售交易额环比6月增长为40.1%,订单量环比增长30.3%。其中,百果园在平台夏季果蔬大促第一天日订单量即突破10万单,环比增长3倍,全家便利店交易额环比增幅更接近两倍。


在阿里生态资源加持下,饿了么新零售业务正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日前,阿里巴巴零售通和饿了么宣布将对全国的天猫小店联合运营赋能,推动680万小型便利店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进程;平台旗下的餐饮服务项目——“未来餐厅”年销售额也突破10亿,将对所有餐饮商家开放,赋能广大外卖创业者及其餐饮品牌。饿了么CEO王磊表示,“凭借整个阿里新零售经济体的力量,饿了么将把自己打造为新零售时代的本地生活服务核心平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