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本更新: “我的小程序”加入用户下拉任务栏

今日,微信在IOS端正式上线更新了6.7.1版本。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小程序,微信在最新版客户端中,对小程序任务栏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通过下拉的动作,拉出来任务栏。同时,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和“我的小程序”,也可以直接进入列表。此次更新的功能,Android用户依旧需要等待。

nEO_IMG_4f4c5a120b965a1.jpg

根据微信方面的介绍,在微信最新的客户端中,原星标小程序功能已升级为“我的小程序”。同时,“我的小程序”的个数将提高到50个。在首页下拉的小程序任务栏中,长按图标;在“发现-小程序-最近使用”列表中,选择某个小程序,左滑;在小程序页面的右上角“…”菜单中点击添加;在小程序简介页面的右上角“…"菜单中,点击添加。用户可以通过以上的4种方式使用“我的小程序”。


此外,微信用户也可以对“我的小程序”进行排序。在小程序任务栏中,长按“我的小程序”图标,移到最前,也可以在“发现-小程序-我的小程序”文件夹中,调整顺序。

nEO_IMG_45a94ef55caae45.jpg

微信方面表示,此轮调整后,用户可以更快进入自身喜爱的小程序,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感,也相应帮助了小程序主体增加了小程序的用户留存和平均实用时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