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费取消了!但这福利有些人可享受不到

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提出,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巨头先后宣布,7月1日起,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全国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171716401089150133288836119_nEO_IMG.jpg

虽然相关消息让不少用户欣喜,但是随后相关消息显示,有些用户依然是无法享受到“提速降费”的福利——校园套餐、小区套餐、地铁流量包、机场流量包等都不在此次调整的范围内。对此,中国电信客服表示,原基于基站定位的本地网优惠套餐本次不调整;中国联通客服表示,由于小区内流量已经享受优惠资费,在本次调整中不受硬性,所以不进行调整;中国移动客服表示,区域范围内使用的流量是不能够升级的。

 171646176980nEO_IMG_150129842342118_nEO_IMG.jpg

“提速降费”的大幕其实早在2015年就开始了,三大运营商都有不同程度的降费范围。在2015年5月,中国移动称,到当年底流量综合资费降35%;中国联通表示,流量单价降低20%以上;中国电信则是宽带价降近四成,流量费降30%。在今年3月份,工信部部长苗圩介绍,降费方面,用户资费在不断下降,三年来款来用户资费下降了90%,移动用户资费下降了83.5。这些福利,你有感受到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