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I精准定位 e-SIVA助力教育市场爆发

在百度AI不断发展之际,出行服务、自动驾驶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涉猎。昨日,2018“聚焦行业 营创未来”百度本地广告教育行业峰会在上海启动。本次会议着重探讨了AI时代下,如何借助互联网新型营销工具,解决教育企业的营销难题。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教育市场总规模突破2万亿元,相较2013年已实现翻倍,行业增长态势乐观。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广告费用持续上升、无法精准找到受众、品牌认知度瓶颈等方面的难题让不少教育从业者却频频叫苦。

nEO_IMG_nEO_IMG_20180622112819289.jpg

针对这样的情形,百度本地广告直销上海销售总监柯毅表示,“如何精准触达有需求的目标人群,打造教育品牌口碑,实现目标人群的转化,将成为教育企业获得长远发展的关键”。在百度通过AI赋能的“e-SIVA”全场景生态营销解决方案不仅将利用大数据优势帮助教育机构精准识别目标用户,还能借助“搜索+推荐”双引擎积累的海量用户行为数据,高效捕捉用户意图,从而更赋能教育企业营销升级,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


通过使用直通车产品,韦博英语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其单人口语课程的点击量便达到5.2万次,展现次数猛增至363万次,获得了2900余个商机个数,精准的用户洞察为韦博英语带来了数倍的咨询量和订单转化效果,帮助其新兴业务占领市场。


百度本地广告直销运营总监周静介绍道,“在营销能力至关重要的教育产业,e-SIVA全场景生态营销方案通过‘百度本地广告商业产品+赋能工具+转化工具’,将帮助教育企业实现线上线下整体触达,其价值将进一步得到显现。”

nEO_IMG_20180622112819127.jpg

在教育领域高速发展的时候,更高效的营销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拓宽市场。而百度AI能够帮助客户利用大数据的优势来识别客户、捕捉客户行为,还能够赋能其营销升级,或将达到更好的市场效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