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音乐动作频频 新一轮融资达10亿人民币

最近,太合音乐动作频频,最近不仅对旗下百度音乐改名为“千千音乐”勾起网友情怀,更是在昨天抛出了重磅消息称,该公司已完成了10亿人民币量级的C轮融资,本轮资本投资方包括君联资本、国创开元和中泰创汇。才改了名又融了资,千千音乐这是要脱胎换骨了?

nEO_IMG_5170644a5de7a01fd4e6d430e35a1654.jpg

据悉,太合音乐是覆盖5大华人地区的音乐公司,整合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和大石音乐版权,合并百度音乐后,组建“新型音乐服务公司”,旗下拥有15名签约艺人和百余名合作艺人,拥有近千首原创词曲版权,在乐坛的实力和地位不容小觑。另一方面,该公司还通过千千音乐、Owhat、LavaRadio等交互平台,触达超过5亿用户,在大众音乐娱乐消费中具有巨大影响力。

nEO_IMG_5f07974c1ea799e7cbbd404d57fc70be.jpg

至于前面提到的“改名”一事,是在6月19日,太合音乐宣布旗下百度音乐正式进行品牌升级,其将更名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名。此次品牌升级之后,百度仍将继续提供资源、流量等多方位支持,原百度音乐的App端及PC端等产品功能保持不变,人格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音乐伴侣”发展战略不变,继续依托“太合+百度”的双生态体系。


对于此轮融资,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表示,“未来将继续加深、加快对音乐产业的战略布局,推动华语音乐产业的发展。在太合音乐提供的强劲动力下中,我们对千千音乐的发展更是期待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