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手中国移动 免流卡或添新军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不断落实,流量资费也越来越便宜。特别是在通信运营商纷纷与互联网公司展开合作之后,推出的诸如腾讯王卡、阿里宝卡、小米米粉卡等等专属资费,普通人也能够享受到没有WIFI也能流畅看直播的待遇了。昨日,百度与中国移动在北京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合作中还包含了相关免流量产品,这也是中国移动首次面向互联网公司定制的多应用流量优惠产品。

nEO_IMG_7d00ec56c717427a990392f6dd7b4741.jpg

双方将围绕各自核心优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前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达成后,双方将会率先推出合作的免流量产品。用户使用该产品时,可免流量使用百度App、爱奇艺、百度贴吧等13款百度旗下产品,预计最快将在本月底正式上线。


除了流量、渠道、基础业务等常规领域深入合作外,双方还将利用百度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的领先技术、算法优势,探索人工智能在通信行业的创新应用,共同开拓市场、提升服务效能。5G是自动驾驶必不可少的基础技术,在移动运营商的参与下,百度旗下的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将会快速发展。


对于此次的合作,百度CEO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各行各业快速落地、为产业发展带来无数新机遇。AI与通信领域的融合也存在巨大的创新空间,将为用户创造更多体验。“AI+通信”的时代,离我们也没那么遥远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