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致谢腾讯 在冰释前嫌的边缘试探?

经历过“3Q大战”的360和与腾讯之间,关系一直十分冷谈,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双方却相互致谢。原来,数日前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就收到了360阿尔法团队发送的漏洞报告,其在修复漏洞的同时并对360阿尔法团队表示谢意。

nEO_IMG_076a94bb507b41ecbce0c99fc411a443.jpg

腾讯的道谢声还没结束落下,360方面就赶忙进行了回谢。原来,在种种“巧合”之下,360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昨天收到了腾讯科恩实验室的漏洞报告,chrome使用的v8引擎存在一处安全漏洞,利用该漏洞可以远程执行代码。

nEO_IMG_641.jpg

收到报告的第一时间,360团队立即进行修复,已经修复完成并启动在线更新机制,目前没有发现漏洞导致的用户信息泄露。后续将根据360漏洞评级标准,给漏洞提供者发奖金。


相互道谢中,双方的关系终是有所缓和,业内常见的互查BUG让腾讯与360之间的关系开始了破冰,这样的事情终归还是好的,在互联网的发展中,双方之间成为相互“帮助”的伙伴也不是不可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