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团陪伴的夜晚 看世界杯也不会饥饿

随着世界杯的开幕,全世界的球迷都已经点燃了内心的竞技之魂,由于揭幕战的时间是在晚间11点,在看球之前美滋滋的吃一顿夜宵是非常有必要的。今日,美团外卖发布世界杯揭幕夜宵数据,开赛前15分钟内美团外卖订单量较前日暴增40%,当晚共送出超过28万瓶啤酒和153万只小龙虾,球迷的热情可以说是“爆棚”了。

nEO_IMG_图片1.jpg

此前没有外卖的时候,饥饿看球还是出门买夜宵总是令人纠结,现在,只需要花上数十分钟等着外卖送上门就好,既不耽误看球,也不会委屈自己的胃。根据美团外卖消费数据,截至6月14日22点50分,美团外卖15分钟内夜宵订单量较前日暴增40%。而订单中,自然是少不了啤酒的。通过美团外卖平台下单的啤酒就超过28万瓶,相比上周同期增长71.8%,另外白酒订单也有较大增长,涨幅为31.45%。除了啤酒,小龙虾、烤串等夜宵食物和看球的黄金搭档。昨日的小龙虾销量超过153万只,烤串订单增幅达到68.8%,串串香增幅达42.86%。

nEO_IMG_dbfc31dcb6369989f8969a3693fe0138.jpg

从城市数据来看,青岛的球迷最“能吃”,其夜宵订单较上周期同期增长85.34%,远超其他城市。另外,乌鲁木齐、昆明、沈阳等地球迷同样“能吃”,夜宵订单增幅分别为39.9%、39.8%和35.1%。从省份数据来看,新疆夜宵增幅达33.8%为全国首位,云南、辽宁分居第二第三,增幅分别为33.2%和31.2%,其余增幅前是省份为:宁夏、海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贵州和北京。


根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在14日夜宵时段,许多养生的食物也成了球迷们的夜宵所选。相比平日,鲫鱼汤的订单量较平日增长67.4%,煲汤订单增幅55.3%。榴莲蛋糕订单量增幅75%,果冻增幅53.23%、奶油蛋糕增幅48.47%、臭豆腐丈夫37.12%。而数据中还显示,男性用户下单占据60%。从年龄阶段来看,世界杯首夜下单的消费者中,90后占比超过63%,80后消费者占比约27.37%,00后及70后占比均在4%左右。这样看来,90后还是看球的主力军。


相比于上届世界杯来说,这次世界杯的时差相隔较短,64场比赛中很多比赛都是当晚就开始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外卖也就成为了很多球迷们的订餐选择。而在世界杯期间,美团外卖方面将运用完善的智能系统、精益的运营能力以及充沛的配送能力等核心优势,随着“智能温控配送箱”的普及,更多样化的生活用品能够通过骑手配送到消费者手中。在美团陪伴的夜晚,看世界杯也能吃的饱饱的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