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联合阿联酋 迪拜机场或建超级eHub

随着菜鸟世界物流枢纽的全球布局,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了相关项目的建成。6月初,菜鸟就宣布斥资120亿,在香港国际机场建设物流枢纽。但是在菜鸟的预期计划中,物流枢纽的首批候选地点为杭州、吉隆坡、迪拜、莫斯科、列日,这五大城市却迟迟未有相关消息传出。但是,就在昨日,菜鸟与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终于联合宣布,将在迪拜机场建设一个辐射亚欧非三大陆的数字中枢(简称eHub),让中东地区的快递和分发更加快速。

nEO_IMG_20180613205516779.jpg

双方合作达成后,菜鸟与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将通过迪拜管理中东及其他邻近地区的包裹运输,推动快速清关,优化仓储和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帮助跨境包裹高效中转和支付。首批6个eHub设立后,智能物流骨干网的全球航线将快速扩展。


对于此次与迪拜机场的合作,菜鸟国际总经理关晓东表示,“作为连接亚洲、欧洲和北非的关键门户,迪拜有能力帮助菜鸟实现72小时全球交付的目标,这符合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服务全球贸易和制造业升级的战略方向”。


据悉,菜鸟已经与32家主要航空公司合作、航线达106条,日均飞行航班225班,可以飞抵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合作伙伴网络服务224个国家和地区 的消费者。随着全球物流基础设施的逐渐铺开,在未来,消费者将会体验到更好更便捷的物流配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