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牵手中国农业银行 金融与互联网的碰撞

今日消息,腾讯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银行建设、智慧城市和乡村生态圈建设、金融科技、投融资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金融服务。作为银行和互联网企业联合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典型案例,双方还会以互联网+智慧民生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社区、智慧景区新模式,在智慧金融领域。

nEO_IMG_641 (2).jpg

对于此次的合作,腾讯CEO马化腾表示,腾讯与农行在移动支付、智慧账户、跨境支付、信用卡业务、缴费等方面都有合作。特别是移动支付领域,通过农行借记卡进行的快捷交易,无论以笔数或金额计,近年来都是银行业第一。未来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广泛和深入。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会周慕冰表示,金融和科技的合作具有很好的优势互补性,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密切合作关系,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前提下,为广大客户能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


据悉,双方还将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分布式技术合作、企业移动办公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研究“人智”+“机智”相结合的智能服务模式,打造基于智能设备的智能服务网点,利用微信账户体系开展创新应用,为客户提供多层次、个性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