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高校及社会 360免费提供安全教育资源

如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产学结合不仅有利于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还有助于企业减轻改革创新成本,是较为通行的一种科技人才培养模式。昨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360网络安全学院在会上推出了“免费助力高校网络安全学科创新公益计划”,主动承担起了发展网络安全教育产学结合模式的责任,将与高校、社会、合作伙伴一同助力安全人才教育的发展。

393_nEO_IMG.jpg

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数据显示,去年我国网络安全人才缺口超过70万,而现阶段我国高等院校学历教育培养的人才只有3万人左右,缺口高达95%,形势十分严峻。因此360网络安全学院针对性地开发出了一套与行业人才需求匹配的培训体系,打造了包含9个大类58门专业课的精品课程,配套师资力量则来自于360多个部门的优秀人才。

395_nEO_IMG.jpg

360此次发布的“免费助力高校网络安全学科创新公益计划”,就是依照自身在内部人才培养和评测方面的宝贵经验,免费向高等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课程建设的帮助,包括建立课程大纲、梳理课程体系及内容,以及提供前沿技术信息和专业化课程体系更新等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