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栖大会武汉峰会展开 阿里云展示强劲肌肉

今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云栖大会武汉峰会在武汉光谷成功召开。据悉,本次大会将会聚焦IoT、智能制造、新零售等行业,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nEO_IMG_MZ}K05QV$ZJ`3WKK5AJ1QUI.jpg

本次大会的主论坛议程中介绍了阿里云发展道路上的方方面面。在研发方式上,阿里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并兼顾平台的开放。峰会中还强调,阿里云的开放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兼容开源;阿里巴巴中国主动开源第一;开放的云市场;丰富的API。在认证规格方面,阿里云几乎拿到了合规领域的“全满贯”。

nEO_IMG_8M@VTVAD)HPWL]AQ@IS3)5M.jpg

经过9年的发展,阿里云建立起了庞大的生态体系。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里,阿里就拥有超8000家的合作伙伴数量、超10万的伙伴服务客户体量、200%的伙伴业务增长率和200万的云市场订单数。


在庞大的用户群体下,数据的安全问题也是急需解决的。早在2015年,阿里云首个发起《数据保护倡议》中内容中就强调,“数据所有权绝对属于客户,云计算平台不变的将这些数据移做它用,平台方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客户保障其数据的的私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在用户隐私方面,阿里方面表示,无论何时,阿里云都会严格遵守倡议书中的约定,也希望全行业能够共同自律,推动数据时代的可持续发展。

nEO_IMG_146b5dba0982a32a50b7a265b0dc2e04.jpg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汇聚时代最强大脑,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此次的云溪大会武汉峰会,向大众展示了阿里云的强劲实力,也让更多机构有理由相信,未来阿里云还将保持高速的发展继续前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