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现微信无感支付停车场 入离场再不用刷卡

近日消息,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携手微信支付正式推出“微信无感支付”,车辆进出相应的停车场收费哨卡时无需停车缴费,使用到这个“无感支付”即可将进出停车场停留所产生的时间缩短80%。目前全面开通“无感支付”,还只有深圳宝安国际机场P1、P2、P3三个社会停车场。

597.jpg

据悉,微信无感支付是基于“微信车主服务”和停车场的车牌识别系统两方面能力的结合,实现了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体验。在接入微信无感支付后,车辆出入收费哨卡的时间从原来的10秒缩短到2秒,车主停车缴费难、缴费时间长等问题都将会被解决,停车场的通行效率和旅客的停留时间也将或极大的改善。


微信无感支付的使用,还需要用户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用户需通过线下的物料扫码进入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并开通免密支付即可在下次停车时使用无感支付的功能,绑定签约一次即可在所有接入车主服务的场景通用,用户的出入场信息也会在微信端显示。

nEO_IMG_0957110b24e8801a2a5ad9d4a7510f6d.jpg

腾讯公司副总裁耿志军表示,微信希望在交通出行领域,帮助城市交通体系完成优化升级,通过创新的产品和能力来提升用户的出行效率可使用体验。未来,更加完善的无感支付,将会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停车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