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助力 二手车电商2.0时代已经来临

5月22日消息,综合型汽车交易平台汽车人人车宣布成立“C-Lab未来实验室”。在二手车电商的不断发展中,人人车将聚焦技术创新、大数据应用与产品研发,推动汽车流通智能化,其创始人兼CEO李健表示,以生态布局为标志,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二手车电商2.0时代已经来临,人人车在此节点加大技术投入,旨在主动应对新的竞争阶段带来的机遇,引领行业深刻变革。

nEO_IMG_661d1aead3b02ce585cc9b59f1bdc197.jpg

人人车副总裁张绍文表示,“C-Lab将聚焦技术创新以实现汽车-用户-流通的有机串联。人人车将打通大数据积累、深度学习、组织进化、人工智能等主要环节的‘任督二脉’,使估值、交易、售后等整个服务流程变得更高效,促进汽车流通在线化、数字化、标准化,推进汽车流通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nEO_IMG_5b06a7cfe4af0dd7b594d25f5adec577.jpg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通过其首创的二手车C2C交易模式为入口,现已发展成为集二手车、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交易服务平台。截至目前,人人车业务覆盖全国超百座城市,并于近年4月,宣布获得由高盛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的3亿美元新一轮投资。


李健曾表示,在人人车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核心技术及创新业务的战略等级,对外加强与滴滴等战略伙伴的协同效应、对内强化生态建设,打造以汽车交易为核心、技术和数据驱动的综合性汽车交易服务平台。而我们也确实在近来看到了人人车在创新、大数据研发、平台运营上的努力,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也希望二手车电商平台人人车能在未来给更多车主买主带来便利又可靠的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