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被滴滴收购一事 称将保持长期独立发展

4月24日消息,针对此前有媒体传出的“滴滴高层已经在推进收购ofo的谈判”一事,ofo官方正式发布声明称,“该消息不属实,ofo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保持长期独立发展”。目前,滴滴方面对重启收购谈判一事未有任何回应。

352.jpg

此前,滴滴曾参与ofo此前的多轮融资,程维对收购ofo直言不讳——如果这项业务对滴滴很重要,那就买下来。去年4月,滴滴还将ofo接入到App中,用户可直接在滴滴上面使用ofo的服务。去年7月,滴滴系派出三名高管进驻ofo,分别担任执行总裁及市场负责人和财务总监,负责ofo的重要部门。不过,在同年11月份便传出了这三名高管因个人原因休假的消息。


另一边,在共享单车风头最盛的前两年,ofo与摩拜合并的传闻从来没有断过。但ofo的态度一直很坚决,意在在不断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中保持独立自主。ofo创始人戴威曾表示,“作为创始人、创始团队我们希望自己有非常非常远的未来,这个认识可能从创业第一天起,就埋在基因里面了”。


在今天的这份声明中,ofo还提到了目前“已连接全球22个国家超过1400万辆共享单车,为超过250座城市的2.5亿用户提供了超7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这些数据也确实在证明,ofo有能力在众多投资方的支持下,独立自主的朝更好的方向去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