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启动全球收获季 要给你全球最新鲜的生鲜

4月24日消息 天猫生鲜宣布全球收获节比利时站启动,将联合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最大海产博览会,天猫牵手GAA(全球水产养殖联盟),MSC(海洋管理委员会)、挪威渔业协会以及Trident、Arbumas,、Nirsa等20余家国际海产领军企业共同打造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体系,给消费者带来全球最新鲜的生鲜。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水产品消费国之一。2017年9月中国水产蛋白质超过900万吨,第一次超过猪肉。同年,天猫超市经GAA认证的水产品销量超300万件,部分单品销售金额突破2000万元,在养殖水产品中的占比目前已超过70%,而且比重还在持续增加。

349.jpg

据悉,为了帮助国内农产品的上行,以及引进国际优质生鲜商品,天猫一直以来持续在国际、国内挖掘优质原产地的时令鲜商,通过供应链能力、大数据支持、原产地品控、金融支付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来玩完善供应链体系。凭借菜鸟和安鲜达的物流能力,天猫生鲜的配送范围可以达到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品质生鲜数量超过14万个,还可以在全国1400多个区县中当日达或次日达。


这次,天猫为提升冷链方面的能力,已向生鲜运营平台易果集团投资3亿美元,该笔投资主要是帮助易果生鲜旗下安鲜达建设和扩张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冷链物流和安全质检能力,来实现原产地新鲜直供实现。有了安鲜达的冷链物流能力,将有效帮助天猫超市的物流配送能力进一步提高,或将最终能实现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快速配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