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医务室上线钉钉,白领体检可省2万

今日,阿里健康宣布推出“阿里医务室”,该服务整合了体检、问医、购药等功能,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兴许是为了推广该项服务,阿里旗下的钉钉首先宣布开启“阿里医务室”,将为钉钉上超过500万家企业和组织提供健康体检等相关服务。

356_nEO_IMG.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通过钉钉推广的“阿里医务室”,以“阿里体检”功能为主,最重要的优势是能够为小企业节省开支。对于50人以下的小企业来说,他们很难享受到大企业在购买体检服务时的折扣和服务。而阿里健康通过集采的方式,可以从体检服务商拿到优惠的团购折扣,并提供给小型企业。如果这样的小企业给员工购买一次“阿里体检”的白领体检套餐,能够节省约2万元。

355_nEO_IMG.jpg

据了解,“阿里体检”的首批体检提供商有爱康国宾、美年大健康等,覆盖了国内100多个城市、400多家机构,后续可能还会接入各地的三甲公立医院体检中心。购买了“阿里体检”业务的企业,其员工可以自行一键预约就近的体检机构,体检完成后还可以在线查看体检报告、免费检后咨询,省时省力。


相关人士认为,在今年初钉钉的内部动员邮件里,钉钉将今年定位“企业服务年”,并且适时推出了4.0新版本,为企业提供“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由此看来,阿里也不断调动自家资源去充实钉钉所容纳的服务,这次的“阿里医务室”就是一次不错的尝试,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维度的服务内容嵌入钉钉,使得钉钉更加强大和全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